县润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18-09-10 14:48
浏览量:1|| | ||

县润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活动现场

县润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剪彩仪式

县润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揭牌仪式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7日讯(记者 付琴)9月7日,县润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暨供销e家岳阳县运营中心开馆上线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出席。

据了解,县润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供销e家岳阳县运营中心,由湖南智慧民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岳阳县供销惠农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微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成立。公司的成立旨在促进我县农副产品产销对接、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农资建设、促进线上线下整合发展、城乡商品双向流通,打通农资、消费品下乡“最后一公里”和农产品进城“最先一公里”。

目前,该公司已设立了供销e家岳阳县运营中心专用办公区、建成了供销e家岳阳县展示馆,展示馆面积为1300多平方米,并与我县微润农业、拥军面业、菁华果业等38家农副产品企业达成了合作协议,入驻产品达500多款。

易新岳强调,县润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供销e家岳阳县运营中心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三农的使命,将我县农产品上行作为业务发展的核心和重点,以“发挥供销特色优势,聚力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推动我县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和实施,为三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提供政策支持,帮助化解运营难题;全县人民要大力支持,多点击、多关注、多推介、多采购,以推动我县农副产品上行为己任,为打造我县农副产品品牌,擦亮我县农副产品名片积极贡献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