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发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18-09-12 09:06
浏览量:1|| | ||

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发力

会议现场

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发力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12日讯(记者 付琴)9月11日,我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出席。

9月6日至9日,县文明办委托国家统计局岳阳调查队对全县17个综合主管部门、9家窗口单位及部分乡镇、办事处进行了公共文明指数模拟测评,随机抽查了103个样本点,对40户居民进行了问卷调查。测评结果表明:目前还存在主题宣传、公益广告维护力度下降,投诉处理机制不完善,消防设施维护、管理不完善,集贸、农贸市场较脏乱,市民满意度不高等问题。

会上,王卫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清醒认识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立行立改,做到领导重视抓整改、针对问题抓整改、按照要求抓整改,严格实行“路长制”,扎实开展六大整治行动,全面做好文明劝导。要严格督查,以集中督查和“回头再看”相结合,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全面整改,并根据督查结果兑现奖惩;要坚持舆论导向,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