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检察院巡察组来我县巡察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18-09-12 09:24
浏览量:1|| | ||

市人民检察院巡察组来我县巡察

动员大会现场

市人民检察院巡察组来我县巡察

何季如讲话

市人民检察院巡察组来我县巡察

陈绍东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10日讯(记者 李雨桑)9月10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全市首轮检察机关内部巡察工作。市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何季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绍东出席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巡察方案,明确了巡察内容及工作要求。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抓住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把握关键环节,紧盯问题整改,强化巡察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职责,严明巡察工作各项纪律规定,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陈绍东强调,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检的重要要求,要思想认识到位,支持配合到位,服务保障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促进我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钟沁作表态发言,要求全院干警职工提高站位、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