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挂牌办公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18-11-30 15:38
浏览量:1|| | ||

县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挂牌办公

揭牌仪式现场

县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挂牌办公

座谈会现场

县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挂牌办公

王保林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30日讯(记者 许伟军)11月30日,县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在原种子公司大楼正式挂牌办公,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副县长张奕出席揭牌仪式。

我县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成立了由县委副书记王保林任指挥长,副县长张奕为副指挥长的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并从县直各单位抽调骨干力量,成立综合、空心房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规划编制、工程技术指导等6个专职工作小组,具体开展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王保林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主动作为;要安心、专心工作,多收集意见和建议,为工作开展提供科学决策依据;要相互关心,加强沟通联系,为我县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