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12家企业携150个岗位赴长沙揽才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18-12-04 11:17
浏览量:1|| | ||

我县12家企业携150个岗位赴长沙揽才

姜其胜翻阅企业宣传资料

我县12家企业携150个岗位赴长沙揽才

求职者正在咨询岗位信息

我县12家企业携150个岗位赴长沙揽才

我县企业招聘展区人潮涌动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4日讯(记者 付琴)12月1日,我县12家企业携150个岗位赴长沙参加2018年湖南省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暨岳阳市“四海揽才”(长沙)冬季大型招聘活动,现场招募英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出席。

“您好,我可以填写求职登记表么?”“该职位的福利有哪些?就业环境怎么样?”在县建设规划勘测设计院的招聘展位前,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我县参与招聘的企业有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湖南天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渔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行业覆盖医药、陶瓷制造、生物科技、规划设计等领域。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工程技术类、管理类、销售推广类、研发类等,招聘学历以专科以上为主,年薪在5万-25万,其中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以12万-25万年薪招聘研发项目经理。

“此次招聘活动有52名求职者在现场与我县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县人社局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能吸引优秀人才来我县就业,该局近两年共组织了40多家企业赴武汉、长沙参加了4次大型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