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市绩效考核和全面小康推进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18-12-07 15:26
浏览量:1|| | ||

我县召开市绩效考核和全面小康推进工作调度会

会议现场

我县召开市绩效考核和全面小康推进工作调度会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7日讯(记者 许伟军)12月6日,我县召开落实市绩效考核和全面小康推进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田文静出席,他强调要坚定目标,树立信心,通过创先争优,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落实市绩效考核和全面小康工作督查情况,各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今年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总目标任务是在市绩效考核中“争先创优,保二争一”,全面小康工作“保达标,争先进”。据了解,全面小康前三季度我县总实现程度达到 96.4%,城乡居民收入实现程度91%,环境质量指数实现程度96.1%,贫困发生率1.34%,达标验收的民调在做前期准备工作,有望达到全面小康达标认定的标准。

会上,田文静强调,各牵头部门、责任单位要激情饱满争先进,坚定信心,积极推进各项指标的进度;要强化责任补短板,多管齐下,制订措施;要细致入微强基础,不留任何遗漏,不出任何差错;要千方百计抓对接,加强上下沟通协调,做好信息互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各负其责、各尽其能,力争在年底考核验收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