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考察团来我县参观学习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19-02-25 11:13
浏览量:1|| | ||

汨罗市考察团来我县参观学习

考察团参观三和村再茂屋场

汨罗市考察团来我县参观学习

考察团听取我县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经验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25日讯(记者 李雨桑)2月24日,汨罗市考察团400余人来我县参观学习农村“空心房”整治和村庄清洁等工作经验,县领导王保林、胡海平、杨前进参加。

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特色小镇建设如火如荼,村庄清洁活动有序开展。在黄沙街镇三和村再茂屋场,考察团现场察看了解农村“空心房”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道路建设、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绿化建设等情况,仔细听取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介绍。三和村地处黄沙街镇中心地带,属于“茶香小镇”核心区域。近年来,该镇党委政府对再茂美丽屋场建设进行了全面规划设计,大力开展村容村貌提升攻坚,共实施房屋立面改造22728平米、道路白改黑2000米、新建菜园围栏4986米、完成村道绿化4500米、公共场所绿化1400平米。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考察团对我县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借鉴我县的经验做法,结合汨罗实际,强化举措,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全面推进村庄清洁行动。

王保林表示,希望两地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与联系,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