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集中攻坚工作队接受业务培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19-02-28 08:50
浏览量:1|| | ||

全县集中攻坚工作队接受业务培训

会议现场

全县集中攻坚工作队接受业务培训

吴相前授课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27日讯(记者 付琴)2月26日,我县召开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业务培训会,县领导胡海平、杨前进出席。

培训特邀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授课,重点解读集中攻坚派驻工作队管理与考核办法,同时围绕“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讲解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的背景资料、核心内容、相关政策和工作任务等内容。

据了解,全县34个攻坚行动重点村,分别由市县乡派出34个工作队,其它151个扶贫工作队就地接受集中攻坚任务,县乡村振兴指挥部成立专门的督查队伍,全面加强指导督导。截至6月底,全县90%以上的行政村(社区)须达到干净、整洁、有序要求,高标准打造34个示范村庄。

会议强调,要集中精力、扑下身子,全力以赴抓督导;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正向激励抓督查;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务求实效抓落实,为全面打赢人居环境整治仗交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