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娜田文静一行赴浙江考察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19-03-04 15:51
浏览量:1|| | ||

马娜田文静一行赴浙江考察

马娜、田文静一行参观财纳福诺生产车间

马娜田文静一行赴浙江考察

马娜、田文静一行察看财纳福诺木业产品

马娜田文静一行赴浙江考察

签约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4日讯(通讯员 古薇亦)3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带队前往浙江财纳福诺集团总部进行考察洽谈,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参加。

马娜一行仔细参观了财纳福诺生产车间,并就进一步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当场签订了在我县投资第三期项目的意向协议,计划将我县打造成石晶地板华中生产基地,形成产业集群。财纳福诺木业(中国)有限公司为国内石晶地板龙头企业,地板产能在全球名列前茅。去年7月,该公司就石晶地板生产项目与我县签订了总投资达15亿元人民币的合作协议,项目分二期建设,目前一期已建成投产。

三期项目签约现场,马娜对该公司再次投资我县表示衷心感谢,提出将在政策优惠和项目服务上给予最大支持。田文静表示,我县将以石晶地板项目建设为切入点,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由财纳福诺主导的于5月份在我县举行的实木塑行业年会,做好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将该次年会办成一届专业、权威、高效的行业盛典。据悉,实木塑行业年会将吸引全国100余家产业链相关企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