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推进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19-03-22 16:35
浏览量:1|| | ||

我县推进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现场

我县推进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陈绍东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22日讯(记者 李雨桑)3月22日,我县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对涉及我县省委巡视反馈有关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全面做好整改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绍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岳阳市委《关于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岳阳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和部署落实情况。会议要求,要强化工作责任,按照省、市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确保在工作推进、资料上报、检查验收上不出问题。要科学系统的推进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工作内容、具体措施,台账要清晰,坚持一事一督,一周一报,把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陈绍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巡视巡察的“利剑”作用,针对列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对照反映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要把任务落到实处,逐步明确任务、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全面加强督查,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要突出工作特色,如实反映工作成绩,把务实和务虚结合起来,加强部门对接,全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