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全面启动悬挂光荣牌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19-03-22 16:36
浏览量:1|| | ||

我县全面启动悬挂光荣牌工作

会议现场

我县全面启动悬挂光荣牌工作

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授牌

我县全面启动悬挂光荣牌工作

县领导慰问退伍老兵并悬挂光荣牌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22日讯(记者 许伟军 实习记者 万妍)3月21日,我县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长林,副县长杨前进出席。

启动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做好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通知》,并为18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授牌。

据悉,“光荣之家”牌匾由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统一制作,悬挂光荣牌对象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含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启动仪式后,我县将以退役军人信息采集为基础,陆续开展光荣牌颁发和悬挂工作,力争在5月1日前全部完成,做到应挂尽挂、不漏一户。

启动仪式结束后,马长林、杨前进还先后到抗美援朝老兵彭能强、参战退伍军人胥桂平、烈士军属潘次珍家中看望慰问,并为其家庭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