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我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21-04-07 16:10
浏览量:1|| | ||

UWZ15KLDR29MOKLG13L}6_G.jpg

会议现场

AWYL4P7Q6S7ULJ}67XWXBM6.jpg

周泽柱讲话

DV_[~YGFHI%VE~RQ[@8M0_W.jpg

田文静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7日讯(记者 秦淑云 熊佳)4月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我县并召开见面会,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泽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参加。

会上,王卫兵汇报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今年来,我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层层压实责任,认真制定方案,加强培训指导,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县上下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周泽柱指出,今年是党的百年大庆之年。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教育牢牢抓在手上。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既要立足当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要注重创新方式方法,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丰富多样的自选动作,创新学习载体,总结经验做法,培养树立典型,挖掘特色亮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田文静表示,我县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照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和方法,并结合我县实际进行细化分工、分类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确保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秦淑云 熊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