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就落实全国和全省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21-09-26 15:49
浏览量:1|| | ||

我县分会场

贺立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记者 袁颖)9月24日,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县委常委贺立在我县分会场参会,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贺立指出,要保持清醒,切不可麻痹大意,当前高火险天气等级居高不下,给我县森林防火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措施,全面管控到位,坚决压实防火责任、管控森林火源、完善应急准备、落实责任追究、细化防火宣传,提高全民防火意识,形成群防群控的氛围。

会上,贺立还就我县国家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深化认识,森林督查是一项长期性的重要任务,各乡镇(办事处)务必高度重视;要明确目标,尽快将2020年、2021年森林督查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把准症结,及时发现和制止破坏森林资源的行为。

责任编辑:袁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