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水质断面监测(农业面源污染)数据达标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21-10-08 16:10
浏览量:1|| | ||

CC9Q_%FN2YSDKRC)LI%H%XY.jpg

会议现场

W][1T5AUXE57FYOQAN[23YD.jpg

姜其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8日讯(记者 付琴 许清利)10月8日,全县水质断面监测(农业面源污染)数据达标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其胜,副县长胡秉阳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农业农村局和县畜牧水产发展服务中心各自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当前水环境质量形势进行了通报和分析,明确了水环境特护期(从9月25日开始至明年3月15日)的工作要求和具体措施。

就如何抓好后段工作,姜其胜指出,要高度重视,把水环境质量改善摆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突出位置;要明确目标,全县3个国控断面、4个省控断面、8个“千吨万人”饮用水水源地断面以及27个县定地表水水环境质量考核断面要全部稳定达标;要强化措施,各乡镇、办事处要制定完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责任压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严肃督导,两办督查室和相关县直单位要联合开展督查,定期调度,用严格的追责问责倒逼工作责任上肩,确保全县特护期水环境质量稳定达标。

责任编辑:付琴 许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