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1年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我县举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21-10-12 17:22
浏览量:1|| | ||

O)HK_4WRBRY_ITWN37L3B8U.jpg

开幕式现场

D56TNB`IQG}JN_6EMRE(})E.jpg

开幕式现场

QQ图片20211012145819.jpg

周里致辞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2日讯(记者 吴俊宽 杨茂林 周雨萱)10月12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摔跤柔道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省拳击协会、市教体局、县人民政府、县教体局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县体育馆拉开帷幕,副县长周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着体育馆内激昂的旋律响起,裁判员和来自全省16市的381名青少年拳击运动员们依次入场,他们英姿焕发、步伐矫健,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周里在致辞中表示,我县将全力以赴为此次比赛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努力把本届比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同时以这次省青少年锦标赛为契机,大力实施“体育+”战略,激活体育在县城发展中的新动能,高质量、高标准筹办好第十四届省运会,全力提升岳阳县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男女各U16、U19岁组四个组别进行角逐,赛期5天,至10月16日结束。

责任编辑: 吴俊宽 杨茂林 周雨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