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明办来我县调研节水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21-10-20 14:52
浏览量:1|| | ||

CWR8H_}AXU@T0I[CF@YJWCM.jpg

调研组在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察看现代化农业高效节水灌溉系统

微信图片_20211020060546.jpg

座谈会现场

F9Z)F$JH%ABDQ$WKA5GWQ(T.jpg

赵树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0日讯(记者 熊佳)10月19日,中央文明办秘书局局长赵树杰率联合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节水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县委常委贺立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赵树杰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及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合作社在大型育秧工厂建设、节水智慧灌溉系统建设、自用水循环系统建设等有关现代化农业高效节水灌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赵树杰一行听取了我县节水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就如何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赵树杰表示,节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社会文明程度和文明素质的必然要求。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水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因此要不断强化节水型社会的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全社会节水意识;要把节水型社会建设和文明创建有机结合起来,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弘扬文明新风尚,促进节水型社会工作有序推进,共同做好精神文明建设这篇大文章。

责任编辑: 熊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