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东洞庭湖系统岁末年初工作部署暨2023年度重点工作联席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23-01-16 17:16
浏览量:1|| | ||

401e60cc963275c6703c7b4c0c2a5f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f3eda273def5a9a26ad3151a40cfa1f_副本.jpg

张文毅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16日讯(通讯员 姚荣鹏)1月14日,我县召开东洞庭湖岁末年初工作部署及2023年度重点工作联席会,副县长张文毅出席,县东管办、县渔政局、县砂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工作、岁末年初工作安排及2023年重点工作等情况。

张文毅要求,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抓推进,清醒认识形势,以“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思想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坚决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政治责任;要心怀大局,紧盯目标抓谋划,积极争先创优,综合利用资源,把资源优势转变为绿色经济优势,常态化推进河湖长制工作;要细化方案,明确措施抓落实,各涉湖乡镇、单位要制定好岁末年初东洞庭湖管理工作应急预案,明确分工,细化举措,把工作责任落实到岗位、到个人;要树牢底线,压实责任抓当前,树牢底线意识、忧患意识、纪律意识,扛牢自身的责任,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筑牢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社会维稳三大底线。

责任编辑:姚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