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即决战 起步就冲刺——吴光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23-01-30 17:36
浏览量:1|| | ||

5803dde483df7922b52f692c5828f2c_副本.jpg

会议现场

6800314d677d533ec0ef734e5e3c90b_副本.jpg

吴光文讲话

8ade61215adbed9287586fb2c9c570f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30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县长碰头会,全面总结分析2022年县政府工作情况,深入研究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县领导童勋海、贺立、胡海平、陈遇春、李德军、张文毅、续广宁、李樱、李振宇、刘剑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监委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各副县长围绕分管领域工作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特色亮点及存在不足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

吴光文指出,过去的2022年,极具考验、极其不易、极其艰难。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县上下坚守安全底线、生态底线、疫情防控底线,做好了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谋划推进了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打造了一批亮点特色工作成果,成绩来之不易。新的一年,要继续锚定目标、团结奋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2023年工作,吴光文指出,要抓产业、引项目。大力开展项目建设年行动,坚持项目建设为重为大,积极争资争项;要全力以赴推进工业产业项目,串联发展生态、文旅、服务行业,积极做好湘商回归、乡友返乡创业等各项工作。要抓收入、惠民生。充分挖掘释放重点企业发展潜能,全方位推动企业扩能稳产、提质增效;要持续加大民生项目投入,让人民群众生活更便利、更幸福、更美好。要抓改革、创示范。围绕争取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打造一批有亮点、有特色、有影响的岳阳县改革样板示范点。要抓典型、保安全。要认真做好粮食生产、生态环保、医保征缴、疫情防控等工作,坚决守牢守稳底线。要抓队伍、提效能,提升干部队伍责任心、事业心和执行力,敢抓敢管、敢作敢为、敢闯敢试,以实干实绩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袁颖 钟斯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