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吴光文主持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23-02-01 16:29
浏览量:1|| | ||

吴光文 (4).jpg

会议现场

吴光文 (1) (1).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1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进一步强化空气质量保障,力争实现我县空气质量有新的更大改善。

会议通报了近期环境空气质量与重污染天气预警工作开展等情况,分析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阶段落实大气污染管控措施进行了安排,并就柴油货车绕行限行、秸秆禁烧、建筑工地扬尘和餐饮油烟管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光文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他要求与会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行动上要迅速,及时发现、交办、整改问题,推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加强督查督办,科学有序开展计划烧除,确保不出现重污染天气;要全面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乡镇属地管理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为2023年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袁颖 钟斯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