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召开公职人员涉砂经营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来源: 【字体: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许伟军 通讯员 万森)1月18日,我县清理国家公职人员参与采砂采矿,运砂运矿,浮吊,砂石码头与矿山经营活动专项整治动员会召开。县领导曾平原、王保林、赵瑾、付学文、胡秉阳及县检察院检察长钟沁出席。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保林主持。

据了解,我县从2017年1月10日至6月15日将对国家公职人员参与采砂采矿、运砂运矿、浮吊、砂石码头与矿山经营活动进行专项整治,重点清理县域范围内东洞庭湖水域,铁山水库周边,新墙河水域,坪桥,费家河等地涉砂、采矿的行为。

会上,县纪委、监察局负责人宣读了我县清理国家公职人员参与采砂采矿,运砂运矿,浮吊,砂石码头与矿山经营活动专项整治方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瑾就清理公职人员参与砂石经营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县长胡秉阳就禁违拆违治违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会议精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到位。各乡镇及相关单位要迅速行动、全面动员,切实把工作做到实处;要全面严防死守,确保控建拆违工作到位。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制定方案,做好春节前后控建拆违工作;要全面安排部署,确保年关工作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