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调度“百日攻坚”工作进度

来源: 【字体:

红网岳阳县分站5月22日讯(记者 袁颖)5月22日,我县召开土地依法征收和棚户区改造“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调度“百日攻坚”行动进度,交流工作经验,研究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对策,坚定“百日攻坚”目标。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保林主持会议,县领导汤小娥、余泽世、吴跃中、赵瑾、周鹏、易新岳、王卫兵等出席会议,各重点项目所在乡镇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重点项目所在乡镇(办事处)和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县领导、各重点项目指挥长张艳生、胡海平、易治国、周里、胡秉阳、杨前进、刘岳分别就“百日攻坚”行动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包项目县级领导深入一线、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责任单位主要领导主动担责,积极作为,精准发力;一线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务实求为,“百日攻坚”行动现在有序推进。截止5月19日,成功拆除了团结北路历经多年、久拖未决的“拦路虎”;贺坪东路1栋房屋1也成功拆除;洞庭美域、岳雅国际实验学校和喻家岭棚户区改造项目完成腾地160亩,新签订房屋征拆协议1户;枫桥片区、水泥厂等棚改项目已完成房屋面积测绘;荣湾湖建设开发项目基本完成数据采集,征拆工作正在稳步向前推进。

县委常委、县重点办主任吴跃中对我县“百日攻坚”行动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我县“百日攻坚”行动开局向好,行动快、措施新、氛围浓、效果好。但是形势和问题依然严峻复杂,务必精心谋划,强力推进,明晰工作机制,全面压实责任,完善政策法规,提升业务培训水平,建立激励机制。

在认真听取各方面情况汇报以后,曾平原首先充分肯定了“百日攻坚”行动的成绩。同时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要把“百日攻坚”行动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要破除阻力、集中精力,明确分工、冲锋陷阵,顾全大局、合力同心,不讲特殊,攻坚克难;在“百日攻坚”行动上,要切实较真碰硬,在领导挂帅、组织动员、法制征拆、“零补偿”拆违、严格依法、涉公人员带头、建设环境整治、部门协作、政策配套、比学赶超等十个方面动真碰硬,真正形成依法征拆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