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1-14

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2018-01-06 08:57
浏览量:1|| | ||





1月5日上午,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岳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4名,岳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应由岳阳市选举的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58名。

本次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爱武主持。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还有(以下按姓名笔画排列):叶琳(女)、付岳君、刘志雄、伏银根、汤小娥、余为、闵秀明、聂金华、彭朝晖、曾兰芝(女)、漆胜、熊检华、黎耀辉、魏新咏。

市级领导胡忠雄、刘和生、李爱武、向伟雄、唐道明、王瑰曙、李挚、王小中、许伟奇、陈志莲、彭先政、陈光荣、李永丰、袁建华、文春方、喻岳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派驻岳阳市“两会”现场督导组在大会现场督导。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50人,因病因事请假18人,实到432人,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大会议程和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

大会选举乌兰等58名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亚丹、李伍华、汪扬、张志辉4人为岳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李挚为岳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刘志强同志为岳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

根据《湖南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和《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组织工作细则》的规定,李挚作为领誓人,率领刘志强、王亚丹、李伍华、汪扬、张志辉在本次会议上进行了宪法宣誓。

(记者 李 冀 徐 颖 摄影 范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