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1-14

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访岳阳楼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阁辉

来源:岳阳日报2015-01-20 08:09
浏览量:1|| | ||

“将岳阳发展成为全省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这是我市未来发展的新指针。岳阳楼区作为中心城区,将切实担负历史重任,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围绕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城区’的战略目标,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近日,岳阳楼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阁辉向记者介绍。

陈阁辉指出,一是将主导产业做强。中心城区的主导产业是现代服务业。鼓励引导传统商贸、电子商务、现代物流、餐饮娱乐、旅游休闲等生产、生活服务业做大做强,努力打造长江经济带富有特色的区域消费中心。二是将项目服务做优。在征收拆迁、资金筹集、施工环境等方面狠下功夫,促进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促进产业项目早签约落地、早投产经营。三是将城市管理做精。全面推行标准管理、源头管理、绩效管理、集约管理、智能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四是将民生改善做好。持续实施公共财力向民生领域倾斜,更好地满足居民群众教育、医疗、文化等方面需求,着力解决困难群众实际问题。

记者 王昕力 通讯员 肖 永 李 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