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1-14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2017-01-10 08:21
浏览量:1|| | ||

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党组书记、副主任向伟雄,副主任万岳斌、许伟奇、陈志莲、彭先政、陈光荣、李永丰、赵岳平,秘书长骆岳梨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规则,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

就做好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工作,胡忠雄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贯彻落实党委意图、及时主动报告请示;增强使命意识,服从服务全市发展。紧跟市委决策部署,紧贴全市工作大局、紧扣改革发展重点;增强法治意识,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强化法治思维、依法行权履职、严守工作程序;增强群众意识,全心全意服务人民。时刻铭记群众、时刻贴近群众、时刻服务群众;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掌握人大工作知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尽快熟悉人大工作制度,迅速进入人大工作角色。

(记者 李亦恩 彭雨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