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1-14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次主任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2017-01-10 08:31
浏览量:1|| | ||

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主任会议,党组书记、副主任向伟雄,副主任万岳斌、许伟奇、陈志莲、彭先政、陈光荣、李永丰、赵岳平,秘书长骆岳梨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

会议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规则(修改稿),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宣布了主任会议成员分工,初审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审定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日程安排。

胡忠雄表示,作为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他将按照《常委会工作规则》开展工作。他指出,主任会议是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的核心和中坚,对常委会工作开展起着至关重要的领导作用。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带头增强政治观念、大局观念、宗旨观念、创新观念,切实肩负历史使命;带头务实担当有为,切实依法行使职权;带头坚持从严从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他说,有历届人大常委会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本届人大一定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加快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李亦恩 彭雨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