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岳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关于申报2017年度岳阳市科协学会服务能力 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

编稿时间:2017-11-13 05:05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岳市科协〔2017〕48号

岳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关于申报2017年度岳阳市科协学会服务能力

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认真落实中央书记处关于做好科协工作的指示精神,持续提升岳阳市科协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以下简称市级学会)服务科技创新、服务创新驱动,服务社会和政府、服务科技工作者以及自我发展能力,现将《岳阳市科协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2017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印发给你们,并就做好2017年度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单位须严格按照《岳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印发<岳阳市科协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试行)>和<岳阳市科协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岳市科协发〔2017〕47号)要求组织申报。

2.申报单位应结合实际,认真填写《申报书》,并准备相关材料,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应对经其审查推荐项目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如发现并查实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连续3年取消该单位申报资格。

3.填写《项目申报书》时,要求要素齐全、主题鲜明、目标合理、结构清晰、形式和内容规范。表内各项不能表述清楚的部分,可添加附页。并请在封面页顶右侧注明要申报的项目编号。上报《项目申报书》一式5份。

4.两个以上单位联合申报的项目请注明牵头单位。

5.除特别注明完成时限的项目外,所有申报项目应于2017年12月10日前完成。

6.项目应由申报单位本级执行,严禁项目转包,如发现此类情况将取消申报资格。

7.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以上相关《项目申报书》可在岳阳市科协网站                     (http://www.yueyang.gov.cn/yyast/)通知通告栏的《关于申报2017年度岳阳市科协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附件中下载。

联系人:黄 虹、吴 雅

电 话:0730-8615800  

传 真:0730-8629990 

电子信箱:876823444@qq.com

报送地点:岳阳市科协学会部603室

附件:1.岳阳市科协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2017年度项目

申报指南

2.岳阳市科协综合示范学会项目申报书

3.岳阳市科协学术交流重点项目申报书

4.岳阳市科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项目申报书

附件:附件.doc

岳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11月 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