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岳阳市科技工作者之家合作团队招募公告

编稿时间:2020-03-06 05:39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岳阳市科技工作者之家是由岳阳市科协建设,面向全市科技工作者开放的公益性、综合性服务阵地,是市科协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重要窗口。根据建设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合作团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岳阳市科技工作者之家设在岳阳大道296号岳阳市科技馆4(市政府对面),建设面积约587㎡,其中室内面积452㎡,室外露台面积1352019年10月,装修一新,包括全新柜式空调6台、全屋木地板、超大屏幕P3电子屏、玻璃隔墙

二、运营范围

1.活动策划、执行。提供小型会务、培训、沙龙、企业需求对接、学术交流等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实施。

2.线上线下管理。有效利用网络平台,及时发布活动的组织、需求对接信息更新、科技工作者联络及宣传推广等。

3.阅读交流、专题分享。开辟书吧、阅读交流区域。举办小型专题分享会。

4.小型科技成果展。开展科技工作者发明创作、个人成果(书法、绘画、摄影、著作等)的展览及展区的布置。

5.法律咨询。提供科技工作者维权等方面的法律咨询。

6.创新创业指导。创业就业培训辅导、信息咨询、资源对接、人才招聘等服务。

7.联谊交友。交友活动信息发布、联谊见面会、个人交友信息建档。

8.休闲服务。提供饮品、咖啡、茶点、花艺、瑜伽、健身等服务。

三、运行机制

由市科协统一管理,合作运营方自主运营。积极探索科技工作者综合服务平台管理新途径,整合社会资源,引进合作团队,共建共享服务阵地,加强培育引导,坚持以公益性为主、市场化社会化服务为辅的原则,为科技工作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合作运营方有专业团队负责日常运和维护。

四、扶持政策

市科协为入驻合作团队提供如下支持:

1.合作期限为三年,运营良好则可优先获得下一轮合作

2.协助合作运营方申请享受国家、省、市相关扶持政策;

3.充分发挥学会、企业、园区科协等团体优势,帮助合作运营方宣传推广,拓展业务范围;

4.承接科协及所属社会团体部分活动策划及组织;

5.协助合作方解决其他困难和问题。

五、招募对象

具备下列条件的项目团队可申请入驻岳阳科技工作者之家。

1.民办非营利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团队、企业或社会组织成立1年以上;

3.有明确的发展规划,市场潜力较大

4.有社群管理经验的项目团队优先考虑。

六、合作运营方提供的服务

1.后期建设运营资金和用由合作运营方负责;

2.合作运营方须每年免费为市科协提供12场小型活动策划及服务超过次数的活动仅收取成本费

3.合作运营方须为科技工作者提供VIP服务:

4.其他细则面商。

七、报名方式

请有意者尽早联系、实地察看,并于2020316日前,携带企业、单位法人或负责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企业的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复印件、运营方案、合作意向,纸质版一式份交至岳阳市科技馆8802

联系人:厉思嘉   廖孟星

   联系方式 0730-8622830  邮箱:8774995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