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岳阳市科协宣传片拍摄制作项目邀请公告

编稿时间:2023-12-18 04:04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岳阳市科协宣传片拍摄制作项目邀请公告

 

岳阳市科协“洞庭星光”专栏宣传片拍摄制作项目进行竞争比选采购,先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比选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名称

岳阳市科协“洞庭星光”专栏宣传片拍摄制作项目

二、项目预算

预算金额:5万元

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其他说明:

① 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供应商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② 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2.特定资格条件:满足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的供应商。

四、获取磋商文件

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自行下载附件。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20日15:30时(北京时间),地点为岳阳市科技馆办公楼802室。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

2.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与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同一时间,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为岳阳市科技馆办公楼8楼会议室。

3.响应文件一式两份,正、副本各1份。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岳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地 址:岳阳市金鹗中路296号

联系人:廖先生

电  话:0730-8622830

 

附件:采购需求磋商文件.docx

 

岳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12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