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4年岳阳市科协驾驶员公开招聘公告

编稿时间:2024-02-21 09:00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2024年岳阳市科协驾驶员公开招聘

  

因工作需要,岳阳市科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1名。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面试与技能测试相结合,采取自愿报名及推荐方式,择优招聘。

二、招聘条件

(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高;

(二)初中以上学历,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18月1日至20038月1日之间出生);

(三)需持C1及以上驾驶证。驾龄需5年以上,历史驾驶记录良好,无重大交通事故及交通违法记录;

(四)身体健康,无各种传染性疾病和慢性疾病,无驾驶员岗位限制的相关缺陷;

(五)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

(六)服从组织安排,在市科协须服务2年以上;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名和录用资格: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因非正常原因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4.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5.3年内有酒后驾驶行为的;

6.有其他不适合公务用车驾驶员行为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主要程序分为报名、考试、试用、聘用四个环节,招聘工作由市科协办公室组织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4221日至2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

岳阳市科技馆605办公室。(联系人:姚佳慧,联系电话:0730-8629990)。

3.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本、学历证书原件、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人员要认真填写《岳阳市科协聘用驾驶员报名表》(见附件)。

  (3)提交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4)报名时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信息必须一致。

(5)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全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面试

对考试的基本情况、人际沟通、驾驶技能进行综合面试。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试用与聘用

根据成绩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1名拟聘驾驶员。拟聘驾驶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劳动关系及待遇

  岳阳科协为用工单位,社会人力资源机构(劳务派遣公司)为用人单位。录用人员与人力资源公司办理聘用手续,实行劳务派遣。人员待遇按岳阳市有关规定执行,录用后按岳阳市科协有关制度统一管理。试用期工资2500元/月(五险);试用期满后,工资3500元/月(五险),享受安全奖、中餐补助、出差补助等待遇。

五、组织实施

科协成立招聘驾驶员领导小组,由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福保任组长,办公室相关人员为成员。主要职责:一是研究制定公开招聘驾驶员工作方案;二是负责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技能测试等工作;三是研究处理招聘工作的其它事项。

本方案未尽事宜,由岳阳市科协办公室负责解释说明。

          

附件:岳阳市科协聘用驾驶员报名表

岳阳市科协聘用驾驶员报名表.wps

 

岳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42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