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岳阳市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岳阳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办法》

编稿时间:2017-11-14 05:13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兰 岚    浏览量:1

11月6日上午,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胡忠雄主持召开中共岳阳市委第七届第30次常委会会议,岳阳市科协拟制的《岳阳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办法》上会审议并获通过。

会上,岳阳市科协党组书记陶沙岸对《岳阳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办法》的起草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说,市科协从全市科协系统的工作实际出发,以中央及我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和市委改革要求为统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在广泛调研、深入研讨、反复论证的基础上确定了改革重点内容和重大措施,着力通过完善科协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创新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载体和方式、增强面向社会提供科技类公共服务产品的能力、加强和改善党对科协工作的领导等举措,推动全市科协系统去“四化”强“三性”,提高科协组织和科协干部履行“四个服务”职责的能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