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设计“岳家军”,高扬风帆再起航

编稿时间:2018-02-09 09:09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吴雅    浏览量:1

2月5日,岳阳市设计家协会召开2017年度年会,总结回顾去年成绩,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陶沙岸,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彭晓霞,市文化产业办主任王利兵等出席。

 

2017年,市设计家协会坚持以“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为中心,围绕市委、市政府“幸福岳阳”“水墨丹青岳阳”“江湖名城”等中心工作举办多场学术交流活动、提供大量工程设计服务,加强协会党建工作,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协会党员开展一系列党支部活动。会上,还表彰了十佳优秀设计工作室、十佳优秀设计师、十佳优秀品牌、终生贡献奖。

彭晓霞代表市科协对市设计家协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协会认真履职尽责任;二是希望协会提升素质强队伍;三是希望协会寻求融合促发展,把市设计家协会打造成为岳阳社团组织一张闪亮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