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发挥专家协会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编稿时间:2018-02-09 09:10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吴雅    浏览量:1

1月26日,岳阳市专家协会召开2017年度年会,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个人,对市专家协会君山分会进行授牌,岳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市政协副主席罗陆平,原市人大主任陈志刚,原市政协主席白尊贤和市科协主席徐载满,等出席并为先进个人颁奖。

 

市专家协会会长盛新湘对协会2017年度工作做了总结:2017年,专家协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创新、服务两大主题,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圆满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徐载满希望市专家协会及会员们在新的一年,立足岗位工作,建功立业;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着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求市专家协会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示形象,市专家协会一定会大有作为。

胡小闽提出市专家协会要把握时代要求,凝聚思想共识;发挥协会专家优势,服务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岳阳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