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临湘市开展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编稿时间:2018-05-31 04:56 来源:临湘市科协   作者:姜尧    浏览量:1

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庆祝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这一节日,临湘市科协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主题宣传和科普“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系列活动。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参加活动,并上门走访看望科技工作者。


余岳雄一行先后来到市教育体局、市中医院和黄盖湖优质稻协会,分别看望了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秘书长万建中,市中医院外科主任医师邓瑞华,市老科协副会长、黄盖湖优质稻协会会长邓克勤等3名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上市委、市政府对基层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和祝福,并勉励他们加强学习,勇于创新,扎根基层,热情服务,利用自己的专业技术知识为全市科技事业和科普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上午,临湘市科协还利用“科普大蓬车”,深入羊楼司镇黄沙村开展送科普下乡活动,在黄沙小学建起了流动科技馆,采取发放科普资料、现场咨询服务等方式进行科普宣传。各种神奇的科普仪器展示让学生大开眼界,激发了他们学习科学知识的浓厚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