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岳阳市“智慧科协”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完成招投标评审工作

编稿时间:2018-08-01 05:18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蔡翔    浏览量:1

7月26日上午,岳阳市“智慧科协”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完成招标评审工作,该项目将于8月份进入平台建设阶段。

 

市科协为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协关于加强科普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岳阳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等文件精神,满足城乡广大居民的需求,大力提升我市科学传播能力,切实提高我市科普公共服务水平。经市科协研究决定,以“互联网+科普”为工作方向,以完善科协系统工作体系为目标,以先进信息技术为手段,建设办公平台和科普信息化平台,实现信息资源整合,拓展服务深度,构筑科普工作新机制。

本次信息化平台项目招投标工作,市科协党组提出项目招投标要有新尝试、高标准、严要求,强调要高于市财政关于市直单位采购项目要求完成招标工作。市科协委托了第三方专业机构,完成了标书制作,并指导完成公开邀标、报名资格评审、开标评审等重要环节,该项目招投标工作,全程邀请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参与监督,项目招投标工作做到公平、公开、公正,为高质量完成信息化平台项目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