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2018年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进入实地考察阶段

编稿时间:2018-11-28 02:37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廖孟星    浏览量:1

2018年11月23日-2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名良,市科协党组书记陶沙岸,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慧分别带队赴汨罗、湘阴、云溪等地对10名拟入选2018年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的对象进行实地考察。

 

在各单位,考察组首先对考察对象的申报附件材料原件进行核实;其次与所在单位负责人、干部管理部门、有关主管部门进行座谈,了解考察对象的现实表现情况,并到相关项目、基地、车间等进行实地查询了解。

 

 

 

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是我市巴陵人才工程中的其中一项,旨在加快我市优秀青年人才培养,激励广大青年创新创业,为践行“一三五”发展思路,建设湖南经济新增长极提供人才保障。据悉,2018年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拟入选对象将在近期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