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岳阳楼区“3+1”改革试点工作启动

编稿时间:2018-12-03 10:13 来源:岳阳楼区科协   作者:任文颖    浏览量:1

近日,岳阳楼区为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启动“3+1”试点工作,郭镇乡、奇家岭街道分别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主席、副主席,吸纳学校校长、医院院长、农技站站长等为代表的“三长”进入乡科协领导机构,以期各展所长,共同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11月28日,奇家岭街道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学校、卫生服务中心、办事处、社区的50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选举产生委员15名,主席1名,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学校校长、食药所所长等4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11月27日,郭镇乡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企业、卫生院、科普示范基地、学校、乡镇、村等单位的46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会,会议选举产生委员15名,主席1名,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生物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镇乡卫生院院长、郭兴小学校长、乡经济管理工作站站长等4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据悉,岳阳楼区其它14个街道办事处也将在2019年6月底前完成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改革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