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岳阳市设计家协会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新春年会

编稿时间:2019-01-30 03:47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盛雄    浏览量:1

1月19日,岳阳市设计家协会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新春年会圆满召开。岳阳市科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彭晓霞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设计家协会会长刘亚伟代表理事会作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秘书长欧阳志代表理事会作财务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杨志祥宣读表彰名单。“2018年十佳优秀设计师”“2018年十佳优秀设计工作室”“2018年十佳优秀品牌材料商”“2018年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个人及代表先后上台领奖。

彭晓霞首先对获奖的会员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年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发挥协会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将广大会员群众汇聚在党旗下,共同推动协会发展;二要加强团结合作,大力倡导民主办会,妥善处理好党支部、理事会、监事会之间的关系,做到多沟通,多协商,各司其职,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三要主动谋求发展,要有品牌意识,打磨出社会公认的设计精品,要有大局意识,努力做到开阔视野,提高站位,从服务好经济社会这个大局中求发展;四要有长远意识,瞄准打造全省、全市“设计之摇篮”而努力,注重发挥好团队的力量,为协会的全面建设发展集思广益,汇集各方力量,争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