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中共岳阳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编稿时间:2019-01-30 03:58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彭盛佳    浏览量:1

1月25日下午,岳阳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市科协党组书记陶沙岸,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支部书记吴平从“突出理论武装,打造学习型支部;突出‘五化’建设,打造品牌型支部;突出工作结合,打造特色型支部”等三个方面,对2018年中心支部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及来年党建工作思路。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进行了测评。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吴平代表支委作分析检查,查摆了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贯彻党组中心工作不够有力等12个方面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各成员逐个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真正做到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陶沙岸、唐慧都按照会前要求,对每位党员同志提出了3条以上的批评意见。会前,中心支部还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党员之间充分交流、交心通气,同时深入高校、企业和有关部门走访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市科协党总支书记唐慧高度评价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触及思想,触及灵魂,气氛和谐,充满正能量。希望每位党员认真对照批评意见,着力克服,整改到位。

会议还对支部各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