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岳阳市科协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度“双述双评”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编稿时间:2019-02-01 05:37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李际强    浏览量:1

1月30日下午,岳阳市科协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度“双述双评”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机关支部10名党员参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兰岚等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主题党日,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缴纳了党费,组织学习了《关于惩防自称同领导同志有特殊关系的人有关违纪违法行为的通知》和《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有关问题的廉政提示》,开展了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等活动。

会议围绕 “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机关支部书记郭介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机关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兰岚对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程序到位,查找问题深入,取得了预期效果。并要求机关支部:一是要巩固“五化”建设成效;二是要结合同志们的建议,制定好2019年度工作计划;三是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让党员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四是支部书记、支委会要做好主职主业,认真履职,勇于担当。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