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稿时间:2019-04-11 09:37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盛雄    浏览量:1

按照市科协党组《关于落实七届市委第五轮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统一部署,党总支《关于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4月9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市科协机关支部对召开巡察整改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充分酝酿和召开支委会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制定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认真撰写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顺利开好此次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郭介林首先代表班子作深刻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市委巡察整改要求,对照6个方面的26个问题,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认真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郭介林带头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个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对巡察反馈意见中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承认不足,主动认领,最后作表态和保证。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兰岚,原党组成员、原副主席彭晓霞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兰岚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支部班子和每名党员都结合学习、工作、思想实际,通过查摆问题和不足,充分认识自我,深入查找分析原因,制定了相关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二是要进一步做好表率;三是要进一步贴合实际;四是要进一步勇于担当。

最后,郭介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效果进行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锤炼党性,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形成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在今后工作中改进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