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稿时间:2019-04-11 09:59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刘康    浏览量:1

2019年4月4日下午,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陶沙岸,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唐慧出席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吴平代表支委,认领了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作出了“四个坚决”的表态:一是该清退的坚决退到位;二是该写情况说明的坚决写好说明;三是该做深刻检查的坚决做好检查;四是负责整改的坚决落实整改,对于中心的“四技”服务项目资金,尽快与市财政局对接,按要求清理到位。

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后认领了个人存在的具体问题,在思想、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整改。

唐慧在点评时指出,巡察整改发现的问题,说明中心政策理论没有吃透,贯彻执行不到位、互相监督不到位,建议今后每周要学习一小时的政策法规。

陶沙岸充分肯定了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大家准备认真充分,认领问题准确,解剖问题深刻。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政治站位要高、党性意识要浓、责任担当要强、廉洁自律要严,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做到分工协作,共同促进中心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