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市科协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2019-07-05 08:53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李际强    浏览量: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建国70周年, 7月3日,市科协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参观抗日遗址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慧等陪同。

 

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陈列馆以湘北地区抗战史实及其研究成果为依据,向世人展示湘北抗战,尤其是新墙河防线抗战的基层官兵和民众,在民族危亡、国破家亡时刻的血性和牺牲精神,让后人牢记历史,勿忘国耻。随后,老党员们还到科普基地——黄秀农耕文化园进行了参观调研。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曾彪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在以和平与发展为主题的当代,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协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