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畅玩科技馆 欢乐过暑假——2019年岳阳市科技馆“科普之夏”系列科普活动来袭

编稿时间:2019-07-19 09:03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周杰    浏览量:1

7月16日,岳阳市科技馆暑期开放首日,前来参观的学生络绎不绝,机器人表演、VR虚拟互动区观众聚集,航空航天展区、科普书吧、科普影院等项目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科普教学区的25名学员,在科普志愿者的指导下认真地做着科学小实验。

据悉,岳阳市科技馆在今年暑期开放期间,为全市热爱科学的青少年精心策划了“科普之夏”系列科普活动。7月16日至8月25日,组织开展科学实验、科技制作、玩转魔方、创客研学、科普电影、小讲解员培训、科普大讲堂等7大类共48场科普活动,内容涵盖化学、物理、生物、安全教育等多领域的科普知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吸引更多青少年走进科技馆体验科技的魅力,激发他们探索科学的兴趣,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

岳阳市科技馆暑期免费开放时间:每天8:30-11:30,15:00-17:00为科普展厅开放时间(其中,上午10:30-11:30,下午3:30-4:30是集中讲解和机器人表演时间;上午9:30-10:30为科技活动和科普教学时间)。

参与方式:“科普之夏”系列活动全部实行网络报名,活动内容等信息提前一周在“科普岳阳”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