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岳阳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编稿时间:2019-09-19 03:47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苏婷    浏览量:1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6日上午,岳阳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市科协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高峰等出席。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陶沙岸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陶沙岸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握总体要求,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陶沙岸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部室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一是要压实领导责任,明确工作任务,体现科协特色;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把握时间节点,找准目标定位;三是要强化舆论宣传,加强正面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用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高峰首先对市科协前段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和市科协党组部署安排,把握好“十二字”总要求、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工作目标;二是要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学习教育要真学实学、调查研究要摸透实情、检视问题要深刻见底、整改落实要集中攻坚;三是要以好作风、好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领导要带头示范、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高峰表示,指导组将紧紧依靠市科协党组开展工作,积极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共同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推进好、落实好,以过硬的成果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