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岳阳市老科协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正式启动

编稿时间:2019-09-23 10:58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作者    浏览量:1

9月17日,岳阳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2019全国科普日岳阳主场宣传活动拉开帷幕,副市长杨昆和市老科协名誉会长罗传根、第一会长赵协成、执行会长包忠清等一道参加了科普宣传活动。

 

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围绕这一主题,岳阳市老科协开展了“关注安全、关注健康,食品安全科普知识专题”宣传活动。编印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页和图文并茂的展板,并通过报刊、电视、网络等媒体开展食品安全主题宣传,大力普及食品安全常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在2019全国科普日岳阳老科协主场活动启动仪式上,全市一批由老科技工作者主导的工业和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光荣授牌,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卫生专家举行的知识讲座通过网络视频在各县(市、区)分会场直播,放大了科普宣传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