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岳阳市科技创新成果展展品遴选会在市科协召开

编稿时间:2019-09-27 05:40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周杰    浏览量:1

9月24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岳阳市科技创新成果展展品遴选会在市科协召开,市科协主席徐载满,党组成员、副主席傅道德,市科技局副局长李立平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科技馆等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全市88家单位报送的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产业、生物医药、石油化工、新材料等行业领域共115件科技创新展品(样品模型)进行了评审遴选。

徐载满指出,我市科技创新成果展要充分体现先进性、代表性、科创性、美观性、完整性、特色性等6大特性,将最能代表岳阳科技创新成就的成果选出来展出来,把科技含量高、展示效果好、产业带动力强的展品精品展出来;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作,共同把我市科技创新成果展办出水平。

下一步,市科协将联合市科技、工信部门充分挖掘各县市区优秀企业、特色产业的科技创新成果展品,丰富展陈内容,确保如期保质推进展览活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