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中共岳阳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2019-09-30 10:01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彭盛佳    浏览量:1

 9月29日, 中共岳阳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支部按照市科协《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岳市科协党〔2019〕12号)文件要求,认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和自学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陶沙岸,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与会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岳阳市委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岳阳市委常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岳发〔2019〕12号)等文件和市委书记刘和生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吴平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改革开放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等三个方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初心”和“使命”的主题党课。

陶沙岸充分肯定了中心支部按照规定动作开展学原文悟原理的主题党日活动,并指出要结合本职工作,创新性地开展自选动作,提升学习工作标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工作中去。

会议还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印发了《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个一”活动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