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抓党建促会建 推动社会组织发展

编稿时间:2020-01-02 10:18 来源:市健康管理协会   作者:蓝海燕    浏览量:1

2019年12月25日,岳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陶沙岸,市科协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书记彭晓霞到市健康管理协会调研。

 

市健康管理协会会长何华先,副会长、党支部书记邓红梅就近年来协会党支部、协会各项工作及取得成绩向市科协领导做了简要的汇报。近年来,市健康管理协会作为市科协所属唯一的5A级社会组织,以党建作为政治引领,以规范制度管理为基础,坚持以人为本,开展健康教育、健康调查、行为干预、业务培训、健康咨询和普及健康科普知识,弘扬健康文化,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行为,服务健康产业,为创建健康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陶沙岸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关切地询问协会面临的困难,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协会以党建促会建,找准重点,攻坚克难,创新求为,砺力奋进,推动协会发展,为广大市民的健康奉献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