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岳阳市科协召开下属事业单位科级干部竞聘上岗会

编稿时间:2020-01-16 10:24 来源:岳阳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   作者:彭盛佳    浏览量:1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把优秀干部选拔到更重要的岗位上来,营造想事干事成事的良好氛围,岳阳市科协于2020年1月9日召开下属事业单位科级干部竞聘上岗会。

主席徐载满宣读了《岳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下属事业单位科级干部竞聘上岗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副主席陶沙岸做动员讲话,他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竞聘上岗的重要意义;要严格程序,确保竞争上岗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要明确要求,严肃纪律,确保竞争上岗工作顺利完成。

竞聘上岗会,采取“竞职演讲+民主推荐”的方法。科协系统4名干部,从个人竞聘的优势与特长、对竞聘岗位的认识与打算、对科协工作的愿景等方面,分别参与了科技馆副馆长、科技活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等岗位的竞聘角逐。

开展科级干部竞聘上岗,是岳阳市科协落实市委第五轮巡察整改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要求,加强科协组织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竞聘上岗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团结拼搏,扎实工作,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能谋善为的科协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