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市科协召开2019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廉暨考核会

编稿时间:2020-01-19 05:30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刘子敖    浏览量:1

2020年1月9日,岳阳市科协召开2019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廉暨考核会,市科协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慧主持。

 

机关各部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自己在履职过程中的廉洁自律情况作了汇报。市科协办公室负责人、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主任吴平在述职报告中分别向大家展示了2019年管理中心的多项新成果和办公室忙碌而又和谐的新“画面”;学会部部长黄虹向大家展现了加强社会组织行业党建工作、开展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探索分级建站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亮点工作;科普部部长蔡翔就科普传播方式创新,科普旅游基地建设、科普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机关工会主席郭介林总结了在节日慰问、食堂建设、科技馆后院提质改造、环南湖自行车竞速比赛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市科技馆馆长李昶澄则向大家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小院士孵化工程—周六课堂”“科普之夏”等众多创新工作。

述职述廉后,全体人员对机关事业单位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劳务派遣人员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不仅展示了2019年科协工作成果,也提醒我们更好地反省自身存在的不足,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出色,把科协建设得更美好。